晴時多雲

中職》「請多支持這兩位選手!」 平野惠一點名2年輕外野手超認真

2024/03/18 22:21

劉貴元。(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中信兄弟今晚2:1勝樂天桃猿,得分雖不多,但總算終止近期在大巨蛋熱身賽2連敗。兄弟教頭平野惠一認為,今整體比賽狀況反而是他想看到的,而他也提到,替補上場敲安的劉貴元,是認真的選手。

2020年選秀會第9輪入隊的劉貴元,今替補鎮守中外野,8局敲安,這是他個人公辦熱身賽首支安打,雖不計入例行賽成績,也是另類一軍首安。

平野惠一說,去年他就看過二軍出賽的劉貴元,看著他有好表現並拿下二軍盜壘王,「會希望多讓他有機會可以表現,也希望更多人看到這樣認真的選手,希望球迷看到他會覺得想支持、他很努力。」

平野還提到另一位年輕外野手黃鈞麟,他說:「黃鈞麟和劉貴元都是很認真、盡全力的選手,會想盡可能給兩人機會,也希望球迷們多多支持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