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讓姜白虎原地轉圈圈! 道奇大物K翻南韓打者卡位先發

2024/03/19 07:01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史東(Gavin Sotne)在昨日對南韓國家隊的比賽大殺四方,主投3.1局狂飆8K,精采表現也讓他獲得輪值第五號先發的位置。

史東昨接替先發投手米勒(Bobby Miller)登板,3.1局狂飆8K,沒有被打出安打僅投出1次四壞保送,招牌變速球不斷愚弄打者,數據指出他本場投20顆變速球是所有球種中最多(41%),讓對手揮棒15次、揮空11次,揮空率高達73%。

賽後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就表示,他將會成為道奇隊新賽季的第五號先發投手,成功用表現掙得道奇輪值一席之地。

史東3.1局飆8K無失分。(美聯社)

史東在去年大聯盟的百大新秀排行榜名列第56名,上季於大聯盟初登板表現不佳,出賽8場有4場先發,主投31局被打8支全壘打,僅送出22K,投出13次四壞保送,失掉32分有31分自責分,防禦率高達9.00。今年春訓史東4場出賽有3場先發,主投9.2局送出9K,防禦率0.93,拿下3勝0敗。

史東的變速球在去年球探報告有著70分的超高評價(評分採20-80量尺,50為平均),該球就連強打姜白虎也在揮空他的變速球後原地轉了好幾圈,知名棒球網紅《棒球忍者》在社群發文笑道,「我們需要《Statcast》來測量打者的轉速(spinrate通常是用來測量投手球種的轉速)。」

姜白虎在國際賽時常有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的表現,可惜負面居多。去年經典賽,姜白虎對澳洲敲出二壘安打後,因慶祝動作過於激烈導致離壘過遠遭澳洲野手觸殺,尷尬場景被台灣網友戲稱「典藏姜白虎」。如今再次貢獻如同電玩人物被三振一樣的「轉圈圈」經典畫面,可說是另類的「大賽型選手」。

姜白虎在去年經典賽因慶祝太熱烈被對手觸殺一幕。(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