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前球后哈勒普邁阿密解禁復出 首戰昔日No.2巴多莎

2024/03/19 07:05

哈勒普。(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 印地安泉網賽落幕,同被譽為北美「陽光雙賽」的邁阿密隨即登場,WTA千分等級的女單籤表出爐,前世界球后哈勒普(Simona Halep)解禁復出,首輪對決昔日No.2的西班牙好手巴多莎(Paula Badosa),若開胡將強碰白俄羅斯第2種子莎巴蓮卡(Aryna Sabalenka)。

國際體育仲裁法院(CAS)日前宣判,哈勒普禁藥案申訴成功,禁賽期從原本4年大幅縮減至9個月,由於32歲的羅馬尼亞老將逾一年半未出賽,已可重返職業賽場,並獲得邁阿密外卡,這也是她自2011年起職業生涯第十次角逐 ,過去兩度打進4強。擁有2018年法國公開賽、2019年溫布頓錦標賽雙料女單冠軍的哈勒普,對於邁阿密第一輪的對手巴多莎並不陌生,生涯對戰2勝0負,包括2022年馬德里、溫網都直落2贏球,加上巴多莎先前才因傷缺席印地安泉,導致此役變數橫生。

如果重出江湖的哈勒普再次擊敗26歲的巴多莎,次輪就遭遇澳洲公開賽二連霸的勁敵莎巴蓮卡,過往對決哈勒普3勝2負,但近3年來未曾交手。

巴多莎。(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