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0歲外野大物寫歷史! 教士開幕戰預計讓梅里爾扛先發

2024/03/19 09:00

教士預計讓梅里爾站上開幕戰先發。(資料照,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新賽季開幕戰將從韓國海外賽打響,由季外大補強的道奇對上教士,如今美國媒體報導,教士將在開幕戰拉上20歲大物梅里爾(Jackson Merrill)先發,如果成真,梅里爾將會成為大聯盟史上第3位21歲前,就擔任開幕戰先發中外野手的球員。

梅里爾今年春訓先是用好表現,贏得了飛往南韓的機票,而到了首爾後狀況依然火燙,上一戰對上南韓國家隊的熱身賽,3個打數繳出2支安打,讓他有機會在開幕戰就站上先發。

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指出,教士目前計畫讓梅里爾在開幕戰打先發第9棒、鎮守中外野,屆時他不僅會是繼瓊斯(Andruw Jones)、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後,近50年第3位沒滿21歲就站上大聯盟開幕戰的先發球員,同時也會成為教士隊史最年輕的開幕戰先發球員。值得一提的是,梅里爾至今還沒在3A出賽過,就有機會直升大聯盟。

摩洛西還指出,春訓本來都穿70號的梅里爾,到南韓後改穿3號,預計開幕戰他也會穿上新背號出賽,目前大聯盟官方也已經將他的背號改為3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