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初先發就是開幕戰!白襪24歲火球男寫紀錄

2024/03/19 09:09

克羅切榮膺白襪隊開幕戰先發。(資料照,今日美國)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左投克羅切(Garrett Crochet)生涯72場出賽都是後援登板,生涯初先發將是球隊開幕戰,寫下難得紀錄。

克羅切在2020年首輪第11指名獲白襪隊青睞,同年就登上大聯盟,2022年因TJ手術整季報銷,生涯至今都待在牛棚,累積3勝7敗防禦率3.55。

白襪日前把王牌席斯(Dylan Cease)送到教士,開幕戰先發其實並無太多人選,今確定交給這位24歲的火球男,克羅切在春訓出賽4場、1場為先發,累積9局無失分,送出12次三振無保送。

克羅切受訪時難掩驚訝之情,「他們說有好消息要告訴我,我以為是進入輪值而已,」他指出,會抱持謙卑與感激的心情準備這場比賽,「這個春訓我很努力,請教很多隊上的資深球員,也繳出幾場不錯的先發,我覺得(開幕戰先發)是靠表現爭取到的,我等很久了,但不知道這一刻什麼時候會到來,很榮幸能被賦予這項任務。」

根據大聯盟記者藍斯(Sarah Langs)指出,克羅切成為過去110年以來第9位生涯初先發就在球隊開幕戰的投手,上一位是2014年遊騎兵的謝珀斯 (Tanner Scheppers),另外他也是2013年塞爾(Chris Sale)後,白襪最年輕的開幕戰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