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球也略懂! 喬科維奇模仿詹皇後撤步三分 釣出本尊回應

2024/03/19 09:31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ovak Djokovic(@djokernole)分享的貼文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網球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近日造訪湖人主場,觀看了勇士、湖人大戰,也和兩隊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相見歡,有意思的是,喬科維奇還抽空站上球場模仿詹姆斯投籃,成功釣出詹皇本人回覆。

喬科維奇稍早在個人社群媒體上傳影片,內容為他在湖人主場投籃,不過是在模仿詹姆斯的招牌後撤步三分,並且標記詹姆斯問說:「還不錯吧?」而詹姆斯也在影片下方留言,笑說喬科維奇做得很不錯。

喬科維奇影片上傳不到12小時,就吸引了超過50萬個人點讚,有球迷笑說塞爾維亞人天生的基因就是會打籃球,也有球迷留言問說,還有什麼是喬科維奇做不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