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小將庫明加本季破繭而出 D.格林點出最大關鍵是「老闆」

2024/03/19 09:47

庫明加。(資料照,今日美國)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21歲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明星賽後表現亮眼,也逐漸站穩先發位置。D.格林(Draymond Green)近日受訪點出庫明加本季破繭而出的關鍵。

庫明加季中曾公開表示自己對於目前的上場時間不穩定感到沮喪,抱怨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的調度,兩人之後「1對1」深談,庫明加「變髮圖強」理成平頭,表現漸入佳境,更成為勇士固定先發,明星賽後場均可繳出19.2分、5.1籃板,投籃命中率高達51.6%。

對於庫明加的大幅進步,D.格林近日受訪爆料,自己與老闆拉寇伯(Joe Lacob)續約時,就要他好好指導庫明加,並把這項寫進合約當中。D.格林也不吝嗇地指導後輩,不時給小老弟建議,他也自曝曾在禁賽期前給庫明加發了很多簡訊,還附上影片提點他在比賽中有何缺失。D.格林也盛讚庫明加的運動能力十分驚人,他總是可以靠著這項天賦擺脫低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