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素描風動畫有夠帥! 大谷翔平全新專屬Logo曝光

2024/03/19 10:19

大谷翔平全新廣告、專屬Logo公開。(圖取自網路)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正在韓國備戰新賽季開幕的大谷翔平,商業代言活動也沒停下來,今天與他合作的運動品牌就釋出30秒動畫,公開了全新專屬Logo。

該支動畫以素描風格呈現,內容以大谷翔平跑壘為主,動畫尾聲放上標語「In that run, every soul delights」,並且公開了大谷翔平全新專屬標誌。有意思的是,這支廣告大谷翔平跑壘時間大約17秒,正好呼應了大谷本人的背號17號。

對於自己全新的專屬標誌,大谷翔平表示對他來說是很興奮的一刻,很高興可以和球迷分享這次的視覺和成品,也很期待新賽季可以用上這個新標誌。

大谷翔平於2023年結束與日本運動品牌的代言關係,並轉與美國品牌New Balance簽約,成為品牌代言人,上季還在天使隊時,就可以見到大谷使用拍品牌提供的鞋款、手套等,今年初贈送給日本小朋友的手套,也是由該品牌贊助。

實際上大谷翔平成為代言人後,僅出現在品牌廣告中,從未出現過個人標誌,New Balance對此也是保密到家,如今簽約了約一年的時間,球迷終於見到全新的大谷翔平標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