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塔圖姆不在免驚!塞爾提克下三分雨 布朗轟31分退活塞奪六連勝

2024/03/19 10:56

J.布朗。(今日美國)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龍頭塞爾提克今天在主場迎戰活塞,儘管當家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因傷高掛免戰牌,但綠衫軍得分點點開花,4人得分破20分,在J.布朗(Jaylen Brown)31分帶領下,終場以119:94贏球勇奪6連勝。

塞爾提克一哥塔圖姆今天因右腳踝受傷缺陣,J.哈勒戴(Jrue Holiday)也因肩傷不打,不過右腿筋拉傷缺席5場比賽的明星長人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傷癒復出,成功補上火力空缺,上場22分鐘就飆進5顆三分球,攻下20分、8籃板,展現高效率的得分表現。

J.布朗和D.懷特(Derrick White)上半場就合力攻下17分,幫助球隊握有59:46的大幅領先,J.布朗更在第三節獨拿14分鎖定勝局,提前打卡下班,綠衫軍最多領先達26分,終場以119:94輕鬆獲勝,賞給活塞3連敗。

塞爾提克今天下起三分雨,全場狂砍22顆三分球,J.布朗轟下全場最高的31分,外帶7籃板,派理查德(Payton Pritchard)貢獻23分、7助攻,D懷特則是飆進6顆三分球,繳出22分、10籃板和10助攻的生涯首場大三元;活塞一哥坎寧安(Cade Cunningham)因左膝不適休息,以艾威(Jaden Ivey)的21分表現最佳,另有5籃板和5助攻,威斯曼(James Wiseman)有12分、5籃板和2阻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