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士賽》女單F4都缺席!前球后瑪琳被看好連兩站奪冠

2024/03/19 11:09

陳雨菲(左起)、山口茜、戴資穎、安洗瑩都缺席瑞士賽。(資料照,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黎奧運進入倒數計時,積分也將在4月底封關,眾家好手持續力拚積分,超級300瑞士公開賽本週點燃戰火,在全英賽二度封后的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被點名為女單冠軍熱門。

世界羽聯(BWF)官網今對瑞士賽進行前瞻報導,這一站女單世界前4名安洗瑩、陳雨菲、戴資穎、山口茜全數缺席,世界第5的瑪琳榮膺頭號種子,首輪將對決台灣好手林湘緹。

瑪琳被點名為冠軍熱門,報導認為她預計到8強都不會遇到太多挑戰,4強有機會與印度一姐辛度(Pusarla V. Sindhu)過招;另外一位情勢備受看好的是印尼第2種子東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首輪同樣遇上台灣好手、將對決許玟琪。

官網今同時公布退賽與遞補名單,台灣男雙柏禮維/盧震遞補進正賽,首輪上演內戰、對決吳冠勳/魏俊緯。

瑪琳勇奪全英賽冠軍。(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