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滅熱火登東部第6 恩比德最快4月初歸隊

2024/03/19 11:34

恩比德。(資料照,今日美國)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一哥、上屆MVP恩比德(Joel Embiid)因為左膝半月板傷勢休養當中,據《費城詢問報》記者Keith Pompey報導指出,恩比德已經展開初步訓練,球團希望他能夠在4月初傷癒歸隊。

恩比德因左膝半月板撕裂動刀治療,自1月31日之後就沒有上場過,休養了近1個多月後今天首次進行訓練,球團希望能夠在4月初復出。對此,七六人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受訪坦言,恩比德雖然已經開始接受訓練,但都是屬於非碰撞的輕度訓練,儘管現在可以進行重量訓練,但目前還沒有回歸時間表。

七六人在恩比德缺陣後戰績不理想,但今天在馬克西(Tyrese Maxey)轟下30分、10助攻和8籃板的全能數據加持下,於主場以98:91擊敗熱火拿下2連勝,也從東部第8升至第6,還能力拚直達季後賽的門票,如果恩比德能夠及時歸隊,這對七六人來說無疑是一大助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