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在2027年經典賽投出完全比賽」南韓王牌發下豪語

2024/03/19 12:08

文東珠。(資料照,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與教士移師首爾進行海外賽,開幕戰前先分別與地主進行兩場熱身賽,也讓南韓好手有機會對決大聯盟球星,南韓王牌文東珠對於無緣對決大谷翔平並不遺憾。

韓華鷹20歲強投文東珠近年成為南韓新一代王牌,此次也入選代表隊,在17日面對教士隊的比賽先發,第一局因控球不穩掉分,最後主投2局失掉1分送出2K,有4個保送和1次暴投。

文東珠18日在國家隊迎戰道奇賽前受訪,他認為與教士一戰看見自己的成長,「去年很多人認為我掌控比賽的能力不足,如果是像昨天那樣的狀況,去年的我應該第一局就會崩盤,但所幸這一場經過那局後就沒有再失分,和去年不一樣了。」

文東珠沒能在18日上場,無緣對決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他指出,自己完全不覺得可惜,「如果是以對上教士的狀態遇上他才是沒禮貌,幸好(沒能對決)。」

文東珠表示,接下來對決大谷翔平的機會可能要等到2027年的經典賽,「最近開始進入杭州亞運等代表隊,感受到自己的成長,在2027年到來之前,我會繼續努力成長,在經典賽投出一場完全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