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海神衝刺季後賽 新控球史考特加入先用腰旗美式足球培養感情

2024/03/19 11:34

史考特。(高雄全家海神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高雄全家海神23、24日北上「背靠背」作客台北戰神與新北中信特攻。團隊在邱子軒、布銳克曼缺陣後做出調整,並把握賽程空檔,加速控球史考特融入團隊,為剩餘的例行賽及季後賽衝刺。

海神目前以12勝7負暫居聯盟第2,3月起展開客場4連戰,總教練喬伊斯期盼蘇文儒、吳曉謹、余純安、陳懷安及唐維傑把握上場機會,並點名王詠誠近日隊內練習展現強悍的防守積極度,毫無畏懼。

另一方面,針對史考特,喬伊斯指出,他在進攻展現速度與爆發力,並能幫助團隊防守更上層樓,且與布銳克曼有類似特質,是天生的控球,「他擁有高球商,能找到空檔隊友、製造隊友得分機會。」

喬伊斯坦言,失去過去3季以來的重要領袖布銳克曼令人遺憾,「布銳克曼無疑是我執教生涯中最優秀的控球,能夠執教他是我的榮幸,我們會靜候他康復,滿血回歸。相信海神會有球員挺身而出,以團隊力量迎接考驗。」

正式賽事來臨前,海神隊幾位球員先跟史考特相約旗津海灘,以腰旗美式足球一較高下,培養感情。史考特說:「很有趣,將近快10年沒有玩美式足球了。」

史考特近兩週與團隊磨合漸入佳境,「教練團、隊友在幫助我融入及了解團隊球風下了很大功夫,搭配起來的感覺很棒。能感受到隊友間的好感情,與場上的無私文化,期待週末賽事的到來。」

史考特。(高雄全家海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