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結諾拉費城人第3長紀錄 惠勒首投開幕戰:蠻酷的

2024/03/19 12:21

惠勒生涯首度擔任開幕先發投手。(法新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總教練湯姆森(Rob Thomson)今天宣布今年開幕戰先發投手將是雙王牌之一的惠勒(Zack Wheeler)擔任,這也是他生涯首度扛此重任,終結好友諾拉(Aaron Nola)連續6年投開幕戰的紀錄。對此,惠勒坦言這感覺很特別的,這一個蠻酷的榮譽。

費城人季前與惠勒(Zack Wheeler)簽下3年1.26億美元(約新台幣39.9億)的延長合約,均薪4200萬美元更創下史上「延長合約」中的最高紀錄。惠勒是費城人過去4年來表現最穩定的先發投手,101場先發拿下43勝,防禦率為3.06,在這段時間至少先發500局的先發投手當中排名第4,而他的19.6bWAR值 和19.3 fWAR值則是大聯盟中的佼佼者。

惠勒生涯首度擔綱開幕戰先發投手,中斷了同隊另一名王牌諾拉的連續6年投開幕戰的隊史第3長的紀錄,第2名為卡爾頓(Steve Carlton)的連續10場,羅伯斯(Robin Roberts)以連續12場寫下隊史紀錄。對此,諾拉並不在意,他日前也曾公開表示惠勒是球隊開幕戰先發投手的首選,這是他應得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