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女足搞烏龍穿錯襪 3萬名觀眾苦等半小時

2024/03/19 15:20

15日英超女足聯賽兵工廠隊臨時穿著對手切爾西隊的黑襪上場。(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5日在倫敦舉行的英格蘭女足超級聯賽發生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烏龍」事件。曾拿下多次頂級聯賽冠軍的兵工廠隊竟然整隊穿錯襪子,使得比賽延遲近半小時,影響現場約3萬名觀眾。

兵工廠隊使用繃帶遮住切爾西隊徽。(美聯社)

賽前切爾西隊的排名第一,兵工廠隊則排名第三,是當季英超女足的焦點大戰,更創下切爾西隊主場有史以來最高的觀眾入場人數。然而,正當球員熱身準備開賽時,裁判蕾貝卡韋爾奇(Rebecca Welch)發現兩隊竟都穿著同樣顏色的白襪,於是要求作客的兵工廠隊更換。

據《美聯社》報導,兵工廠隊只好趕緊派人去切爾西隊的專賣店購買黑色襪子。不過更尷尬的是,兵工廠隊的球衣贊助商是Adidas,而切爾西隊卻是Nike,使得兵工廠隊只好用繃帶遮住Nike的標誌,但仍遮不住部分球員襪上的切爾西隊隊徽。

曾經在兩隊效力過的前英格蘭女足國腳凱倫卡妮(Karen Carney)表示,這是一場規模龐大的賽事,這對整個聯賽影響巨大:「人都會犯錯,而這場比賽不需這樣(處理),這場大戰有那麼多球迷入場。」

最後,切爾西隊在上半場32分鐘內踢進三球,兵工廠隊下半場無力平反敗局,切爾西隊以3:1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