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莎芭蓮卡冰球教練男友驚傳驟逝 5年內痛失2摯愛

2024/03/19 12:40

白俄羅斯前冰球好手科索夫驟逝。(取自推特)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俄羅斯前冰球好手科索夫(Konstantin Koltsov)今驚傳在美國邁阿密逝世的消息、享年42歲,他也是網球名將莎拉蓮卡(Aryna Sabalenka)交往多年的男友。

科索夫曾在2002年至2006年間效力美國NHL聯盟匹茲堡企鵝隊,在2002年以及2010年代表白俄羅斯參加冬季奧運,目前是國家隊總教練以及俄羅斯冰球隊薩拉瓦特尤拉耶夫(Salavat Yulaev)的教練。

球隊稍早發表聲明證實科索夫離世消息,「他是堅強又快樂的人,受到球員、同事、球迷喜愛,他將自己永遠寫進球團歷史,願他安息。」

科索夫與莎芭蓮卡結識於2021年,兩人也經常在社群網站曬恩愛,這位女單世界第2名將更曾形容在勇奪生涯首座大滿貫前,遇見男友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

莎芭蓮卡的父親過去同樣是冰球選手,在2019年離世、享年43歲,短短幾年後,再度失去人生另一摯愛,原定將在本週參加邁阿密大師賽的她,目前還不確定是否參賽。

科索夫(左)與女友莎芭蓮卡。(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