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羅素飆三分平隊史紀錄 AD左眼無礙繳雙十助湖人重返西部第9

2024/03/19 13:06

A.戴維斯。(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老鷹,日前左眼受傷的「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此役回歸,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合力攻下47分,D.羅素(D'Angelo Russell)更在三分外線猛飆冷箭,砍進6顆三分球,豪取27分、10助攻,湖人終場以136:105大勝老鷹,中止近期的2連敗,同時也擠下勇士重返西部第9,西部附加賽卡位戰十分激烈。

老鷹首節開局火力全開,打出了一波11:2的攻勢,J.強森(Jalen Johnson)更是兩度上演灌籃美技,包括「胯下顏扣」里維斯(Austin Reaves),直接飛越對手的頭部成功灌籃,不過湖人靠著紫金雙星詹姆斯和A.戴維斯也逐漸追回失分,詹姆斯單節獨拿12分,幫助湖人首節以38:28反超。湖人次節擴大領先優勢,D.羅素單節挹注11分,詹姆斯上半場就豪取19分,幫助湖人以73:59領先老鷹達23分。

詹姆斯。(法新社)

湖人易籃後火力依舊兇猛,A.戴維斯和D.羅素內外搭配,打得老鷹無法招架,D.羅素今天狂飆6顆三分球,單季累積183顆,追平1994-1995年范艾克索(Nick Van Exel)所保持的隊史單季三分紀錄,湖人終場就以136:105輕鬆擊敗老鷹。

D.羅素。(法新社)

湖人今天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D.羅素轟下全場最高的27分,外帶10次助攻,詹姆斯繳出25分、10助攻和7籃板的全能數據,A.戴維斯打完三節提前下班,貢獻22分、15籃板和6助攻,八村壘也挹注17分。

老鷹以J.強森的25分最佳,另有9籃板,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有17分,代班一哥D.穆雷(Dejounte Murray)則是拿下13分、10助攻、5籃板和3抄截。

J.強森飛越里維斯灌籃。(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