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4屆法式滾球全國賽 台鋼科大莊健揚摘銅

2024/03/19 14:17

台鋼科技大學休閒運動管理系同學莊健揚利用課餘時間練習法式滾球,在2024第4屆法式滾球全國公開賽摘銅。(台鋼科大提供)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2024第4屆法式滾球全國公開賽計有34隊、上百名選手同台競技,台鋼科技大學休閒運動管理系莊健揚摘下銅牌。

莊健揚利用課餘時間練習法式滾球,去年在法式滾球亞洲錦標賽國家代表隊選拔賽摘銅,此次全國賽再次摘銅,目前積極備戰3月份的全民運動會。

台鋼科大休閒運動管理系主任廖清海表示,參賽選手來自全國各縣巿代表隊高手,莊健揚能利用課餘時間練習法式滾球技巧參賽獲獎,殊屬不易,莊健揚感謝廖清海教練的辛苦指導,也對學校設置完善的健身工坊訓練體能、專屬的法式滾球場地及夜間照明,讓同學專心練習比賽深表謝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