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持續尋求大聯盟合約 前塞揚強投鮑爾24日對決洋基

2024/03/19 15:08

鮑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塞揚強投鮑爾(Trevor Bauer)持續尋求重返大聯盟的機會,自行在社群宣布已經加盟墨西哥紅魔鬼隊(Diablos Rojos del Mexico),會在面對洋基的熱身賽登板。

鮑爾上次在大聯盟出賽已經要追溯至2021年,因捲入性暴力醜問遭禁賽的他,被道奇釋出後去年加盟日職橫濱DeNA,目前仍是自由身,他日前曾短暫加入一支以日本人為主的亞洲微風隊(ASIAN BREEZE),小試身手主投3局無失分。

為讓身體狀況維持在可出賽的狀態,鮑爾持續尋求實戰機會,他昨在推特宣布將會在24日面對洋基的熱身賽登板,此外,4月11日至5月8日期間還會再為紅魔鬼隊出賽5場,以便在得到大聯盟合約後可以馬上就加入輪值。

洋基隊將在春訓尾聲的3月24日以及25日到墨西哥與紅魔鬼隊進行兩場交流賽,是隊史自1968年來首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