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生涯得分超越綠衫軍傳奇 賽後卻痛批勇士「根本走不遠」

2024/03/19 17:11

柯瑞。(法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在主場以112:119不敵尼克,西部排名又跌到第10名,儘管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繳出全隊最高27分,生涯得分來到史上第30名,但仍舊難以隻手遮天,賽後談及勇士的排名,柯瑞也不禁痛批團隊今晚的表現。

柯瑞今上陣33分鐘繳出27分5籃板5助攻的成績單,賽後他的生涯總得分來到2萬3360分,超越塞爾提克名人堂中鋒派瑞許(Robert Parish)的2萬3334分,名列歷史得分榜第30名。然而勇士在決勝節發生過多失誤,也葬送比賽。

勇士西部排名也再度和湖人對調,賽後受訪時柯瑞也難掩情緒,「也許一、兩週前,西部第6是我們的動力,但現在我不管了。關鍵是我們比賽的穩定性,這才重要,因為老實說,如果每晚都打成這樣,誰在乎你第幾名,那都沒差,你根本(在季後賽)走不遠。」

勇士先前在關鍵戰役擊敗湖人,西部排名上升至第9,未料2天後湖人大勝老鷹,勇士吞敗的同時又跌回第10。對於在主場吞敗,柯瑞也強調必須在賽季後段把握捍衛主場的機會,「最佳情況是在進入附加賽時保有主場優勢,或是做為更低種子序的球隊,必須要贏球保護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