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從今起倒數68天 統一獅「藏哏」致敬高國慶

2024/03/19 16:24

統一獅今為「綠色坦克」高國慶舉行引退記者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今為「綠色坦克」高國慶舉行引退記者會,從今起倒數到5月26日引退賽當天剛好是和他背號相符的68天,獅隊行銷經理顏吉昌坦言:「在挑記者會日子時就有在規畫,把行銷團隊的心意藏在裡面。」

高國慶在去年季後決定結束長達20年的職業球員生涯,今年起轉任二軍首席教練,而球團規畫他在5月26日最後一次以球員身分在台南主場球迷面前亮相,也特別挑選3月19日在台北替他舉行引退記者會,邀請球迷從今起倒數68天、迎接引退賽的到來。

其實高國慶在加盟獅隊時是穿4號球衣,直到2007年季前才決定換成68號,當初換背號的理由也很單純,他覺得原本的號碼太小了,「想換大一點」。結果這一換就讓68號成為獅隊經典背號,高國慶也在2007年打出高檔表現,不但100場全勤出賽,還以152支安打成為該年安打王,累計3成58打擊率更是生涯最高,且以單季20發全壘打擦亮「綠色坦克」招牌。

統一獅今為「綠色坦克」高國慶舉行引退記者會。(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