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盼阿巴西爆扣拿下大巨蛋史上第1分 李逸驊:天空才是他的極限

2024/03/19 16:34

阿巴西。(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T1中信特攻、台北台新戰神將在4月13、14於台北大巨蛋舉辦「雙北反毒籃球賽」,這是大巨蛋首度舉辦籃球賽,針對這歷史性一刻,特攻總教練李逸驊已有想法,希望設定戰術給「黑豹」阿巴西上演灌籃秀,拿下歷史性的第1分。

特攻、戰神破天荒在大巨蛋進行籃球賽,預計最多可容納1萬5千名觀眾,但空間感對於球員而言是一大考驗。李逸驊提到,上次日本巨人軍來台舉辦交流賽,吸引3萬7890名球迷進場,若未來籃球也能有這樣的人數,將成為巔峰,也希望有更多機會在大巨蛋辦比賽。

不過,場內的空間感對於教練、球員都是考驗,李逸驊笑說,到時候可能得多帶點喉糖,或是像棒球一樣設計一些手勢暗號,因為球員肯定是聽不到教練的聲音。

成為首支在大巨蛋出賽的籃球隊,李逸驊相當重視由誰先拿下第1分,「如果可以我們會希望由阿巴西灌籃,拿下第1分,因為天空才是他的極限。」對於主帥安排,特攻隊長林韋翰也認同,他表示,若屆時復出希望自己可以為阿巴西助攻,完成歷史性一刻。

林韋翰和李逸驊。(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