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埋地雷」遭判惡意犯規 勇士防守悍將卻批對手很狡猾(影音)

2024/03/19 18:19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今以119:112擊敗勇士踢館成功,當家明星後衛布朗森(Jalen Brunson)攻下全場最高34分,還在比賽中遭到勇士防守悍將小裴頓(Gary Payton II)惡意犯規。然後賽後小裴頓受訪,卻直批聯盟的吹判尺度,還稱布朗森非常「狡猾」。

此役第三節時,布朗森在右邊45度角外圍出手,防守他的小裴頓起跳干擾,落地時明顯侵犯到布朗森的圓柱體,甚至右腳還有疑似「埋地雷」的動作,讓布朗森投籃後倒地,而裁判當下也回放檢視,並向小裴頓祭出一級惡意犯規的判罰。

賽後小裴頓談到該犯規時,毫無顧慮地表示,「這聯盟你知道的,你根本不能觸碰到任何人,而且他(布朗森)很狡猾,他會讓你往某邊撲上去,接下來就看他要不要停下來,或是假動作,所以只需要一點點接觸,他們(裁判)就會吹犯規了。」

小裴頓今替補上陣17分鐘,2投2中包含1顆三分球得到6分,另送出1助攻,還有2次犯規與2次失誤。勇士近6戰吞下4敗,今天輸球後戰績來到35勝32敗,再度與湖人黃金交叉,跌到西部第10名,目前兩隊仍只有一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