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超豪華!兄弟啦啦隊25位隊員甜美亮相 兩韓籍「洋將」秀炸裂舞

2024/03/19 17:58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25位隊員甜美亮相。(球團提供)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今天舉行記者會,公布新賽季全新陣容,25位隊員一字排開甜美亮相,場面活力四射。

PS陣容超豪華,今年25位隊員包含貴貴、凱蒂、峮峮、短今、希希、小安、白白、晴兒、波波、畇二、盈瑩、妮可、林可、Julia、君白、曼容,以及去年的六位練習生小迪、儀諪、汶汶、夏蕾、怡琪、Wendy 轉為正式成員,去年副隊長Peggy因個人生涯規劃離隊,另外加入三位新成員。

PS本季也網羅「洋將」重磅補強,找來兩位南韓籍高人氣啦啦隊女神,包括韓國甜心邊荷律與超級隊長李丹妃,兩人今日也在記者會上大秀「炸裂舞」。

另一位新成員少鹽是前職籃啦啦隊員,雖然是第一年加入中職應援,她已期許自己盡全力為中信兄弟加油,期望在新的領域發光發熱。

兄弟啦啦隊已於3月8日展開春訓,為期四天,除了體能上的鍛練,也邀請多位專業舞者老師,為女孩量身打造精彩舞蹈,新賽季將讓大家感受PS滿滿的活力與熱情,兄弟主場開幕戰4月3日將在台北大巨蛋開打,25位啦啦隊員將全員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