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大巨蛋太空曠考驗投籃 林宜輝:心中有籃框就好

2024/03/19 17:49

左起為林韋翰、李逸驊、許皓程以及林宜輝。(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T1中信特攻、台北台新戰神將在4月13、14日於台北大巨蛋舉辦「雙北反毒籃球賽」,這是台灣職籃史上首度進軍大巨蛋。不過,大巨蛋場地空曠,對於球員的投籃是一大考驗,林宜輝表示,尚未去過還不知道狀況,但之前其他客場也是前一天才去練投,希望能及早調整。

特攻、戰神將在大巨蛋對決,戰神隊長林宜輝坦言,起初得知要在大巨蛋比賽,內心的想法是「開玩笑的吧!」但之後確定成真,讓他備感榮幸,「目前只看過比賽轉播,沒想過可以去大巨蛋打球,能用球員身分解鎖這個場地,很榮幸。」

林宜輝過去在SBL時期曾於台北小巨蛋出賽,但這次到了場地更大的大巨蛋,可能會造成投籃出手上的困擾,對此他不擔心,「客場我們也是前一天才去適應,心中有籃框就好。」但他強調,會爭取出賽機會,希望拿出好的防守幫助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