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透露和山口茜訓練被震撼!日本17歲美少女:我有信心成為頂尖

2024/03/19 20:38

宮崎友花。(取自BWF官網)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17歲美少女宮崎友花日前在超級300系列法國奧爾良大師賽封后,締造生涯在300等級賽事的最佳成績,她賽後直呼:「真的很高興!」

宮崎友花奪下本季首冠後表示:「我上一次打超級300賽事決賽獲得亞軍,這次能夠奪冠,我真的很高興。」

宮崎友花在決賽擊敗的對手明地陽菜,也是她的兒時好友,「我們非常了解彼此,她比我大兩歲,我們就讀同一所學校,我很高興能夠與她交手並取得勝利。」

實力外貌兼具的宮崎友花,前年在世界青年羽球錦標賽摘金,是日本女單備受矚目的未來之星,她透露:「我已經開始和像山口茜這樣日本最頂尖的球員一起訓練,一開始我對這種實力差距感到有點沮喪,但能夠向她們學習是無價的,我有信心在未來成為頂尖的羽球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