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場二軍比賽都沒打過 龍隊新秀劉俊緯挑戰「直升」開季一軍

2024/03/19 18:27

劉俊緯。(記這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味全龍隊去年首輪挑中穀保家商游擊手劉俊緯,簽約金520萬。劉俊緯入隊後,去年並未在二軍出賽過,但今年直到公辦熱身賽,都還跟著一軍主力出賽,今賽前公辦熱身賽累積打擊率2成73。

劉俊緯說,春訓至今適應狀況還不錯,甚至比自己想像中得還要好,從重訓營到春訓,都跟著球隊教練和技術部門的安排走,也會跟教練們討論。

雖然入隊後連二軍比賽都還沒打過,劉俊緯目標放遠,他說:「簽約的時候,就把目標放在今年開季一軍,但沒有預期自己能跟著一軍到現在,如果開季沒有在一軍也沒關係,就順其自然並把該做的做好。」

讓新秀好手劉俊緯開季就在一軍的可能性,龍隊總教練葉君璋並未把話說死。葉總說,劉俊緯確實很會「玩球」,打擊也有一定實力,開季後他的定位則還有待觀察。

劉俊緯。(記這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