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給大谷婚姻建議!貝茲無奈笑回1句話 日網友:大聯盟也只能這樣

2024/03/19 19:41

大谷翔平、貝茲、佛里曼。(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在春訓爆出結婚喜訊,日前也在Instagram上公布妻子身分,正是外界所傳的前女籃選手田中真美子。而近日大谷與隊友貝茲(Mookie Betts)一起受訪,貝茲被問及給大谷的婚姻建議,貝茲的回應也讓日本網友笑翻。

近日《MLB Network》釋出一段大谷、貝茲與佛里曼(Freddie Freeman)3人首度一起受訪的影片,內容提及道奇以10年7億美元簽下大谷的想法,以及3人在休息室的聊天內容,其中最受關注的還是大谷結婚的話題。

訪談中最後一個問題,記者向貝茲與佛里曼問道,「大谷不管是突然養狗或是發布結婚消息,都沒有人提前知道嗎?」佛里曼表示任何人都毫不知情,被問及會給大谷什麼樣的婚姻建議,佛利曼簡單表示,「我不會說什麼,就單純恭喜他而已。」

面對相同問題,貝茲的反應則是截然不同,他不禁苦笑道,「我現在就給你一個建議,那就是無論怎麼樣,說『Yes』就對了!就是這樣!」語畢3人都不約而同爆笑。

對於貝茲有趣的回應,不少日本網友紛紛表示,「就算是大聯盟選手也只能這樣啊...」、「看來不管哪個國家都是一樣的!」、「貝茲讓婚姻保持和諧的秘訣還真是厲害呢!」、「我也是不管怎樣都說Y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