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葉保弟應援曲意外爆紅 落選秀拚一軍過程更動人

2024/03/19 18:48

葉保弟。(記這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台鋼雄鷹準備初登一軍,自培選手出身的葉保弟力求卡位開季一軍。近期,葉保弟還沒確定能上一軍,應援曲就意外爆紅,以嗩吶等曲風、搭配長相甜美的Wing Stars成員一粒的舞蹈,引起球迷不小討論。

不少球迷開玩笑說,要葉保弟好好加油力拚開季一軍,讓他的應援曲能在一軍傳唱。葉保弟笑說,近期都有看到球迷在網路上討論,對於爆紅有些意外。他說:「感覺多了一份企圖心。」

不過,葉保弟一路走來,為了卡位一軍,付出的心力不小。去年才從自培合約轉正的他透露,其實前年選秀會後,一開始拿到的合約甚至還不是自培、只是訓練員合約。

葉保弟說,前年選秀會落選後,大約隔2、3個月,台鋼開出訓練員約,他簽約後就先餵球、撿球和搬球具,「後來U23期間,球隊比賽缺人手,林振賢教練就叫我上去頂替。」

前年12月底,葉保弟得到一張自培約,去年5月又轉正式球員,回頭看這近兩年的歷程,葉保弟說:「對我來說,可以說是最好的禮物,也很感謝教練團給我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