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學長」高國慶引退! 同梯林智勝發文祝福:繼續傳承您的精神

2024/03/19 19:30

高國慶、林智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名將「綠色坦克」高國慶今天舉行引退記者會,當年代訓同梯戰友「大師兄」林智勝也不捨發文:「繼續把您的精神傳承下去。」

高國慶今年轉任二軍首席教練,將於5月26日在台南球場舉辦引退儀式,他也在記者會上坦言,20年的職棒生涯已經沒有遺憾了。

「同梯」的林智勝目前效力味全龍,仍在賽場上奮戰,他在社群發文寫下:「今天3/19,我們的大學長國慶也宣布引退了,從2004-2024,我們是一起進來中華職棒的大家庭,這20年你的努力與付出也創造了三連霸,是統一獅最強的綠色坦克。」

林智勝直呼:「我相信統一獅迷一定非常不捨國慶學長卸下球衣,我也相信您做好了準備。祝福您未來一切順利,繼續把您的精神傳承下去,謝謝您國慶學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林智勝(@ngayaw_ak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