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提前適應大巨蛋空間感 許皓程:去河濱公園練球

2024/03/19 19:32

左起為林韋翰、李逸驊、許皓程以及林宜輝。(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T1中信特攻、台新戰神將在4月13、14日於台北大巨蛋舉辦「雙北反毒籃球賽」,兩隊都想搶下歷史性一勝。不過,大巨蛋幅員遼闊,對於球員投籃的挑戰不小,戰神教練許皓程透露,計畫到河濱公園練球,讓球員適應空間感。

台灣職籃首度前進大巨蛋,對於教練、球員而言都是特殊體驗。身為國內資深教練,李逸驊表示,過去從沒體驗過這麼大的場館,即便是國際賽也大多只容納7、8000人,有點難想像屆時1萬5000人的場面。

由於大巨蛋場地遼闊,考驗球員的投籃能力,許皓程透露,考慮到河濱公園練球,「過去有大學球隊在橄欖球場擺籃球架練快攻,這跑起來空間感很不一樣,一定會有幫助。」

大巨蛋用地過去為松山菸廠,當時的籃球場是不少籃球人的共同記憶。畢業於松山高中的許皓程說:「以前這裡有澡堂,學生時前練完球還在這裡洗過澡,沒想到可以在這邊打籃球,有懷舊的感覺。」同樣來自松山的林韋翰則表示,自己沒有經歷到可以洗澡的年代,但曾和強恕一起在那邊打過球,但晚上比較荒涼,有點可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