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曾打出火氣起激烈口角!辛度賀瑪琳奪冠:每次比賽都像戰爭

2024/03/19 20:20

辛度與瑪琳曾在比賽中打出火氣起口角。(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決賽擊敗日本名將山口茜,睽違9年再度在全英賽封后。而印度一姐辛度(Pusarla V. Sindhu)今也在Instagram上發文恭賀瑪琳。

辛度與瑪琳曾在去年10月的超級750系列丹麥公開賽女單4強交手,最終瑪琳以21:18、19:21、21:7獲勝,不過比賽過程中,兩人發生激烈口角衝突,還各被裁判賞一張黃牌。不過事後辛度也發文表示,希望大家不要散布仇恨,瑪琳也留言致意,彼此冷靜過後已和好。

瑪琳在本屆全英賽女單4強賽先以21:13、21、12擊敗台灣一姊戴資穎,決賽又以26:24、11:1拍下傷退的山口茜,勇奪本季首冠。對此辛度今也發文祝賀,「雖然我們每次比賽都像發動一場戰爭,但場下,微笑與友誼依然存在,就像一直以來那樣。親愛的朋友,與妳相遇總是令人高興,恭喜全英賽封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V Sindhu(@pvsindhu1)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