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是否該簽2屆明星內野手?球探:比內部其他人還要好

2024/03/19 21:05

哈里森。(資料照,法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老將三壘手拉梅修(DJ LeMahieu)今確定因自打球腳傷,將缺席春訓一段時間,恐怕缺席開幕戰,洋基內野戰力不足的問題再度浮出檯面。對此紐媒《NJ.com》訪問一名匿名球探,該球探認為,簽下哈里森(Josh Harrison)會是很不錯的補強。

36歲的哈里森去年在費城人出賽40場,僅繳出0.204打擊率,已經不再是昔日2屆全明星等級的球星。休季他與老東家紅人簽下小聯盟約,但紅人在今日告知他不會進入開季名單,他也決定跳出合約,再度成為自由球員。

不過哈里森在今年春訓的擊球手感不賴,8場出賽的打擊率為0.250,20個打席中僅吞下1次三振。一位在亞利桑那觀察到哈里森的大聯盟球探認為,哈里森很適合當拉梅修的替補人選,比起洋基內部任何人來說都是一大升級,「洋基引進哈里森不會是個糟糕的舉動。」

該球探指出,只要給哈里森一段穩定上場的時間,一定能勝任三壘守備任務,打擊端也還多少有所貢獻,「今年春訓他打得不錯,整體表現確實因年齡而下降,防守端已經沒辦法守游擊,但其他位置沒有問題。」

哈里森生涯一共效力6支球隊,出賽1209場,打擊三圍.270/.316/.396,標準化進攻指數OPS+95(100為聯盟平均)。他接受《辛辛那提問詢報》訪問時表示,「我知道我會有一些選擇,我和經紀人談過,我開啟手機通知了,在我心中還有很多棒球等著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