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林書豪用「靜脈雷射」被禁賽5場 年度個人獎項全部無緣爭取

2024/03/19 20:26

林書豪。(資料照,PLG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PLG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為了治療傷勢,誤信醫生並採用「靜脈雷射」(ILIB)療法,就違反WADA(世界運動禁藥管制機構)規定,今晚遭聯盟罰禁賽5場、15萬罰款,如此一來林書豪本季也確定無緣所有個人獎項。

球員角逐年度數據獎項、個人獎項的資格,PLG整季40場例行賽,最少也要出賽27場(新人王為例行賽最少出賽20場、若為DNP則不計出賽場次),以及該球員若於賽季間效力於台灣其他任一聯盟則免除資格。

林書豪本季加盟國王,場均貢獻22.1分、5.6籃板、5.1助攻及1.7抄截,只是他飽受足底筋膜炎傷勢影響,迄今只打14場比賽,原本期待他只要能夠儘速治療後就能歸隊,如今卻因治療誤事,還得遭到禁賽及罰款。

國王目前戰績14勝10敗,共打24場例行賽,而林書豪結束5場禁賽後,國王也只會剩11場比賽,就算林書豪全部出賽也只有25場,所以確定無緣所有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