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張育成命運大不同!光芒外野手仍因缺席開季備感沮喪

2024/03/20 06:55

J.洛爾。(資料照)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隊日前宣布右外野手J.洛爾(Josh Lowe)因右肩斜方肌輕微拉傷,將確定缺席開幕戰。昨天他接受大聯盟官網光芒隨隊記者貝瑞(Adam Berry)訪問,透露自己的傷勢並不嚴重,但仍對缺席開幕戰感到沮喪。

J.洛爾在今年春訓只出戰2場比賽,就因右髖關節發炎而被迫休戰,原本預定將於本週重返賽場,但卻又遇上右肩斜方肌的傷勢,再次被迫停下腳步。J.洛爾坦言,他並不想讓傷勢進一步惡化。

隨隊記者貝瑞指出,與我國好手張育成以及J.洛爾的哥哥N.洛爾(Nathaniel Lowe)因更嚴重的拉傷而趕不上開季不同,J.洛爾從未感到任何斷裂或刺痛感。目前他將關機5至7天,並進行足夠的打席數後,以最舒適的感覺為例行賽做好準備。

「這令人沮喪,因為髖關節的傷恢復了,我感覺很棒,然後這種情況突然又冒了出來。」J.洛爾表示,「我感覺這傷勢很輕微,但這是我們目前想要謹慎處理的部分,我認為我們及時採取這樣的做法,是明智的舉動。」

張育成於熱身賽第2戰揮棒後受傷退場,確診為左腹斜肌拉傷,預計休養6至8週,確定趕不上開季。儘管J.洛爾的傷勢沒有張育成嚴重,但依舊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回歸,J.洛爾接受《坦帕灣時報》訪問表示,自己不想設定時間表,「只想讓傷勢痊癒,再回到場上。」

張育成。(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