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南打擊大混戰!樂天5局下海灌6分暫時領先統一

2024/03/19 21:07

朱育賢。(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樂天桃猿今天在台南迎戰統一獅,兩隊形成打擊大混戰,統一雖於4局上鯨吞6分一度超前,樂天卻在5局下回敬6分大局,打完5局以9:6拿回領先。

樂天1局下才攻3人次,就靠林立、梁家榮連續安打與廖健富全壘打取得3:0領先,統一4局上在邱智呈率先全壘打開路下,猛攻10人次鯨吞6分以6:3超前,兩隊先發投手曾家輝、凱力士都因為用球數設定,都沒投完4局就相繼退場。

樂天5局下由朱育賢二壘安打重啟攻勢,邱丹安打扳回1分,林耀煌在滿壘時建功追平比數,梁家榮轟出3分彈助樂天拿回領先。兩隊打完5局共擊出18支安打含3發全壘打,合計攻下15分已是今年公辦熱身賽兩隊單場最多得分。

台南是統一的主場,上週連續5場公辦熱身賽都是主隊,本週含今天在台南還有2場比賽卻是客隊,前次統一在台南是客隊擔任先攻是2021年3月5日的公辦熱身賽,對手也是樂天,統一以9:5獲勝。

邱智呈開轟。(球團提供)

邱智呈開轟。(球團提供)

邱智呈開轟。(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