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怎樣是一場好比賽? 兄弟日籍教頭:一般人可能覺得要打20分...

2024/03/19 21:42

平野惠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在熱身賽以2:1力克樂天桃猿,日籍教頭平野惠一也談到他的觀點,「對我來說一場好的比賽,就是像這種贏一分的比賽。」

兄弟官方YouTube頻道曬出平野惠一的訪談,他表示:「這樣子的比賽是我想進行的比賽,像這場的內容以守備為中心,我覺得球隊會越來越強。」

平野直言:「一般人可能會覺得說一場好比賽要單場打個20分,或是投手壓制完封對方,但對我來說一場好的比賽,就是像這種贏一分的比賽。」

「像我們一開始先掉了一分,可是馬上追回來一分,又再超前一分,靠著這一分守到最後。」平野指出:「像這種相對來說高張力的狀況,我們還能順利守住,對球隊來說是繼續變強的養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