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曾子祐、魔鷹猛打賞! 台鋼雄鷹擊敗味全龍

2024/03/19 21:40

曾子祐。(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台鋼雄鷹和味全龍今公辦熱身賽交手,雙方皆以洋投先發,並形成投手戰。龍隊5局換投之際,台鋼猛攻8人次、得3分,終場台鋼以3:1擊敗味全。

台鋼雄鷹今推出日籍洋投小野寺賢人先發,龍隊則是鋼龍先發出戰。2局上,龍隊李凱威獲觸身球上壘,小野寺發生暴投、捕手張肇元傳球失誤,讓李凱威進佔三壘,張政禹的內野安打,讓龍隊先馳得點。

鋼龍4局無失分退場,5局下龍隊推上呂詠臻,王博玄、曾子祐和陳文杰連續安打,造成無人出局滿壘。王柏融滿壘選到保送讓台鋼追平,洋砲魔鷹適時安打,台鋼超前。該半局台鋼一度連5打席上壘、合計打了8人次,攻下3分。此役,曾子祐和魔鷹都單場猛打賞。

8局上,台鋼推出王躍霖登板面對去年一起奪冠的老東家,味全則是接連換上代打,王躍霖讓林孝程擊出飛球出局,三振吉力吉撈.鞏冠和陳思仲,以單局2K完成投球任務。

台鋼小野寺賢人投5局,被擊出6安打、4三振,失1分為非自責分。龍隊鋼龍4局送出4三振無失分,呂詠臻未解決任何1人次失3分吞敗,另一洋投銳歐出賽3局,無失分。

魔鷹。(記者廖耀東攝)

小野寺賢人。(記者廖耀東攝)

鋼龍。(記者廖耀東攝)

銳歐。(記者廖耀東攝)

台鋼以3:1擊敗味全。(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