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狀元曾子祐手感火燙! 盼好狀況帶進例行賽

2024/03/19 22:20

曾子祐。(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台鋼雄鷹今天在公辦熱身賽3:1勝味全龍,擔任開路先鋒的曾子祐單場3安猛打賞,連同今晚,曾子祐公辦熱身賽累積打擊率高達5成38。

曾子祐坦言,自己近況確實不錯,但畢竟目前還是熱身賽,要如何把好手感帶到正式開打的例行賽,就成了現階段課題。

曾子祐說:「要想辦法把好的感覺維持,好的動作跟想法,希望能複製到例行賽上。」談到今年春訓調整,曾子祐說,去年打法也沒有特別不好,因此今年春訓就都做一樣的事,並加強揮棒速度。

曾子祐此役唯一一次出局,是6局面對龍隊新洋左投銳歐,當時他擊出雙殺打。而銳歐登板後壓制了台鋼打線3局,包括魔鷹的二壘打在內,僅被擊出2安打。曾子祐說:「我們下來就有在討論,對方帶一點側投,變化球跟直球都很會跑,還滿不容易對付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