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英國甜心」拉杜卡努又傳受傷!邁阿密開打前突然退出

2024/03/19 22:34

「英國甜心」拉杜卡努。(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印地安泉網賽落幕,同被譽為北美「陽光雙賽」的邁阿密隨即登場,「英國甜心」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卻因腰部受傷突然賽前退出,這也是2021年美國公開賽冠軍自本季傷癒復出以來,首度身體出狀況放棄上場。

這項男女共站、美國東南部進行的WTA千分等級大賽,21歲的拉杜卡努目前世界女單排名288,得靠著外卡才能參賽,原定女單首戰中國王曦雨,如今改由會外賽殺入的斯洛伐克施米德洛娃(Anna Karolina Schmiedlova)頂上。拉杜卡努自紐約美網大爆冷門封后之后,飽受傷痛所苦盛極而衰,去年還因多次手腕和腳踝手術而休養長達8個月之久,直到今年元月重返賽場, 5站賽事取得5勝5負的戰績,包括上週印地安泉躋身第3輪,敗給澳洲公開賽二連霸的白俄羅斯名將莎巴蓮卡(Aryna Sabalenka)。

由於拉杜卡努當時場上並未出現身體不適,如今邁阿密之旅還沒開始就已被迫結束,令各界相意外,據英國媒體《泰晤士報》指出,她退出的原因是腰部受傷;經紀公司則發聲明表示,其實情況「並不嚴重」,她只是不想冒著傷勢加重的風險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