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廖健富、梁家榮相繼開轟!樂天桃猿10:8險勝統一獅

2024/03/19 22:50

樂天桃猿林耀煌。(樂天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樂天桃猿今在公辦熱身賽對統一獅,兩隊各攻出1個6分大局上演打擊大亂鬥,共得18分是今年公辦熱身賽單場最多,樂天靠廖健富、梁家榮相繼開砲轟下重要的5分,以10:8險勝統一。

樂天1局下面對統一新洋投凱力士才打3人次,就靠林立、梁家榮連續安打與廖健富全壘打取得3:0領先,統一前3局都是3上3下,4局上邱智呈率先轟出全壘打,隨後陳鏞基、林安可、林益全、林靖凱安打串聯,統一這局猛攻10人次鯨吞6分以6:3超前。

樂天5局下由朱育賢二壘安打重啟攻勢,邱丹、林耀煌相繼建功追平比數,梁家榮轟出3分彈,樂天回敬6分大局以9:6拿回領先,6局下林耀煌幸運內野安打加買1分保險,統一9局上最後反撲靠何恆佑安打扳回 2分。

樂天擊出15支安打,有5人單場2安起跳,以新秀林耀煌3安打3打點最亮眼,梁家榮、廖健富都有2安打含1轟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