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瑪琳暌違9年封后!中國奧運金牌點出優勢:她人生沒有遺憾

2024/03/20 06:56

瑪琳。(資料照,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暌違9年奪下全英公開賽女單冠軍,中國前奧運男雙金牌得主蔡贇近日點評瑪琳的表現時,指出她的兩項優勢。

前倫敦奧運男雙金牌得主、中國名將蔡贇日前談起瑪琳在全英賽的表現,他表示:「經歷過2次大的傷病,重新拿到了這樣一個重量級的冠軍,對她來說是士氣上的一個增長,而且大家都不要小看她,以她這種具有侵略性的打法,遇到了大賽,她是占很大優勢的。」

蔡贇認為瑪琳目前在賽場上的心態非常放鬆,「她還有一個優勢,她已經拿過奧運金牌了,世錦賽也拿過冠軍,她的人生是沒有遺憾的。」

蔡贇說道:「她肯定不會有太多的壓力,只要釋放出自己,每一次都是突破自己,我相信她一定是心態最放鬆的那個,我們還是要注意這樣一個強勢對手的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