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不敗金身已破隊史紀錄 今晚挑戰聯盟障礙

2024/03/20 07:04

富邦悍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今天作客天母球場出戰味全龍隊,只要再贏球,將能追平公辦熱身賽史上最長不敗的紀錄。

富邦悍將去年公辦熱身賽打出8勝2敗、勝率8成的第一成績單,連同上季最後3場都贏球,加上今年公辦熱身賽戰績3勝1和,已跨季7連不敗,寫下熱身賽史上第二長的紀錄,僅次於2014-15年Lamigo、2022-23年中信兄弟的8連不敗。

富邦悍將今天北上出戰味全龍隊,只要能再贏球將能追平聯盟紀錄,而熱身賽史上最晚吞下第1敗的球隊是去年的中信兄弟,直到第7場才吞第1敗。

富邦今年已4戰無敗仗,同樣逼近中信的聯盟紀錄,不過在熱身賽前4場都沒有吞下敗仗,已刷新2012、2018、2020年第4戰吞第1敗的隊史紀錄,證明今年熱身賽的富邦不太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