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隨行男友輕生亡後 前球后莎巴蓮卡仍將參與邁阿密網賽

2024/03/20 07:05

莎巴蓮卡。(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前世界球后莎巴蓮卡(Aryna Sabalenka)的隨行男友科索夫(Konstantin Koltsov)驟逝,當地警方證實為墜樓輕生,女單第2種子的白俄羅斯名將大受打擊,仍將堅強參與本週邁阿密網賽。

享年42歲的科索夫,同樣來自白俄羅斯,這位退役的職業冰球選手,曾替NHL匹茲堡企鵝隊效力3年,已經離婚的他,擁有3個兒子,與25歲的莎巴蓮卡自2021年6月結識,經常陪同旅行征戰世界各地職業網賽。

據《CNN》等美媒報導,邁阿密戴德警局透露,週一凌晨巴爾港警察和消防救援人員被派往瑞吉度假飯店處理該起案件,正朝著科索夫輕生身亡的方向進行調查,聲明中並指出:「沒有任何被謀殺的嫌疑。」

莎巴蓮卡今年元月在澳洲公開賽完成女單二連霸,本週北美「陽光雙賽」的邁阿密首輪免戰,直接晉級第2輪,儘管交往逾兩年的親密男友驚傳噩耗,目前她暫定繼續參與賽事,但不接受媒體採訪。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