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美國男籃挑戰5連霸 小組賽強碰約基奇領軍的塞爾維亞

2024/03/20 08:47

美國男籃。(資料照,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4巴黎奧運即將在7月登場,美國男籃尋求5連霸,今天男籃賽事分組抽籤結果,美國男籃被分在C組,要直接碰上擁有兩屆NBA年度MVP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的塞爾維亞。

本屆奧運男籃賽事分為A、B、C組,各個小組取前兩名晉級複賽。A組有澳洲、加拿大,以及西班牙瓦倫西亞賽區贏家、希臘比雷埃夫斯賽區贏家;B組則為德國、地主法國、日本、以及拉脫維亞里加賽區贏家;C組有美國,塞爾維亞、南蘇丹、波多黎各聖胡安賽區贏家。

此外,目前在世界男籃排名第2的西班牙、第8的拉脫維亞、第10的立陶宛、第11的斯洛維尼亞、第12的巴西、第13的義大利、第14的希臘等隊,尚未獲得巴黎奧運門票,都將在巴黎奧運男籃資格賽爭取最後4張奧運門票。

包含「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塔圖姆(Jayson Tatum)、以及成為美國公民的恩比德(Joel Embiid)等球星,都有意願代表美國男籃出賽,爭取美國男籃隊史第17面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