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首屆12強賽奪冠成員的前南韓國手 如今因涉嫌吸毒遭逮

2024/03/20 09:17

南韓隊吳載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南韓隊國手吳載元在2022年退休,如今在當地時間週二疑似因吸毒,遭到南韓當地警方逮捕。首爾江南警方表示,吳載元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因此遭到逮捕,目前正進行調查。

韓媒《中央日報》報導,南韓當地警方在10日接獲一名認識吳載元的女性舉報,因此對吳載元展開調查。雖然南韓警方在調查初期,因吳載元的藥物檢測檢果為陰性,因此讓吳載元回家。但南韓警方進一步發現吸毒的證據後,對吳載元發出逮捕令,也讓他在週二遭到拘留。

現年39歲的吳載元曾效力斗山熊長達16年的時間,吳載元也是南韓代表隊常客,幫助南韓隊在2014仁川亞運、以及2015年世界棒球12強賽奪冠。

吳載元生涯在韓職合計出賽1571場,累積1152安、64轟、521分打點,平均打擊率2成67。吳載元在2022年10月退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