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沒搶到塞揚強投史奈爾 美媒點出破局原因

2024/03/20 09:54

洋基傳出有接觸史奈爾,不過因豪華稅問題而作罷。(資料照,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終於找到新東家,昨天宣佈以2年6200萬美元加盟舊金山巨人,而儘管爭奪戰已經落幕,《NBC Sports》報導透露,其實洋基也曾想爭取史奈爾,不過最後因為「錢」的問題而作罷。

《紐約郵報》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不只一支球隊對簽下史奈爾有興趣,洋基就是其中一個,而球團也的確和史奈爾以及其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談過。

然而,考量到要簽下波拉斯的客戶,通常都需要盡可能地開出最大合約,《NBC Sports》指出,洋基在面臨豪華稅的情況下,選擇放棄爭取這位塞揚強投,最終史奈爾以2年6200萬美元加盟舊金山巨人,並在第2年附帶逃脫條款。

洋基目前團隊薪資約為2.9億美元,如果繼續簽下自由球員,他們將會面臨更嚴苛的豪華稅,假設他們簽下史奈爾,預期總薪資會突破2.97億美元門檻,屆時需繳納110%的豪華稅。報導指出,儘管洋基不是沒繳過豪華稅,不過隨著規定越來越嚴格,還是讓洋基選擇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