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失去大谷翔平後盼天使補強! 楚奧特:希望能在這裡贏球

2024/03/20 10:17

楚奧特與大谷翔平。(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在休賽季失去最重要的球員大谷翔平,而隊史最好的大明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仍打算持續留在天使希望重返季後賽,他也向球團呼籲補強。

紐約郵報記者海曼(Jon Heyman)點出,許多人都希望楚奧特能夠離開這支連續8季勝少敗多的球隊,但楚奧特說道:「所有那些言論只會讓我更想試著在這裡贏球。我想要在這裡贏球。」

天使與楚奧特雙方都不打算交易,原因有三,1是近年楚奧特飽受傷病困擾,使他的交易價值下滑。2是楚奧特是在大谷翔平離開後,僅剩的超級巨星。3則是很難看到老闆莫雷諾(Arte Moreno)將天使隊史最好的球員給交易出去。

不過儘管楚奧特沒有打算被球隊賣掉,他仍希望高層能夠為這支球隊增添戰力,在剩餘的球員市場中,還剩下先發投手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明星重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與其他球員,其中楚奧特特別提到外野手潘姆(Tommy Pham)。

「我每天都在高層耳邊說話,我不知道現在市場上為什麼會這樣。這真的很瘋狂。」、「有人打出了30發全壘打。」楚奧特指的應是馬丁尼茲。「這真的很瘋狂,我不知道為什麼市場會變成這樣。」

馬丁尼茲目前仍是自由身。(資料照)

海曼指出,楚奧特對這項運動抱持著最好的展望,特別是考慮到他歷經的失敗。「他只嚐過一次季後賽的滋味,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自他被皇家淘汰以來已經過了10年。」

儘管天使有些人認為大谷翔平若收到莫雷諾7億美元的報價,他將會續留天使,但楚奧特對大谷翔平的離去並不感到意外:「我有點理解,我所獲得的感受,那種氛圍。我為他感到高興。」

不過海曼指出,沒有必要為楚奧特感到難過,他現在感受良好,而且正為自己32歲的賽季座準備:「如果有什麼改變的話,你們會知道的。就現在來說,我是名天使人,而我很期待這個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