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注意!大聯盟首爾開幕戰傳炸彈威脅 有人揚言要引爆高尺巨蛋

2024/03/20 10:13

溫哥華的南韓大使館接獲炸彈威脅信件,內容揚言「我將在比賽中引爆炸彈,傷害大谷翔平及其他球員。」(美聯社)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聯盟首爾開幕戰將在台灣時間今(20日)晚6點於首爾高尺巨蛋正式登場,道奇迎戰教士,上演「大谷翔平vs.達比修有」戲碼,不過卻傳出炸彈威脅,有人揚言要在巨蛋引爆炸彈對大谷翔平等球員不利,南韓警方立刻展開搜查。

據《韓聯社》報導,首爾地方警察廳及當地警局在當地時間今晨6點(台灣時間今晨5點)收到消息,在溫哥華的南韓大使館接獲炸彈威脅信件,內容揚言「我將在比賽中引爆炸彈,傷害大谷翔平及其他球員。」

該封炸彈威脅信是以英文寫作,署名自稱是一名日本的律師,相關單位正在在調查是否真是從日本寄出;而南韓警方表示,從去年8月開始就開始收到一系列類似的威脅信件,署名同樣都是日本律師,研判此次威脅也可能是同一人所為。

南韓警方接獲通報後不敢大意,派出30名特遣隊員加上120名機動警力,在高尺巨蛋展開全面搜索,目前未在巨蛋內發現任何爆裂物等危險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