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慘!回南韓比賽卻沒進教士26人名單 高祐錫遭下放小聯盟

2024/03/20 10:45

高祐錫。(資料照,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南韓首爾海外開幕戰今天將在高尺巨蛋登場,教士隊公布26人名單,卻沒有韓籍投手高祐錫,他將被下放小聯盟3A,這也代表高祐錫無緣在南韓球迷面前獻技。教士隊游擊手金河成將成為首爾海外賽唯一的南韓球員。

高祐錫在休賽季以2年450萬美元,他前天在南韓友誼賽登板對上前東家LG雙子,卻挨了一發兩分砲,總計投1局失2分,差點搞砸球隊勝利。高祐錫今年在熱身賽出賽5場,共投4.1局被敲8安,失掉6分,防禦率高達12.46,被打擊率為3成64,每局被上壘率為2.31。

教士隊將動用選擇權,把高祐錫下放至教士3A球隊艾爾帕索吉娃娃(El Paso Chihuahuas)。教士隊投手教練涅布拉(Ruben Niebla)先前接受《韓聯社》訪問時,表示球隊會耐心等待高祐錫,因為高祐錫在這個休賽季很短暫,為了完成大聯盟合約,高祐錫多次往返南韓與美國,因此高祐錫的休賽季時間比教士隊其他人還短。

教士隊今天的先發投手是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對決道奇強投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

教士隊26人名單:

投手:布里托(Jhony Brito)、達比修有、艾斯查德(Jeremiah Estrada)、桑托斯(Enyel De Los Santos)、金恩(Michael King)、科萊克(Stephen Kolek)、瑪斯古夫(Joe Musgrove)、蘇亞雷斯(Robert Suarez)、瓦茲奎茲(Randy Vasquez)、柯斯格羅夫(Tom Cosgrove)、松井裕樹、莫瑞亨(Adrian Morejon)、佩雷塔(Wandy Peralta)

捕手:坎普沙諾(Luis Campusano)、東岡凱爾

內野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金河成、馬查多(Manny Machado)、保利(Graham Pauley)、羅沙里歐(Eguy Rosario)、韋德(Tyler Wade)

外野手:阿佐卡(Jose Azocar)、梅里爾(Jackson Merrill)、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

達比修有。(資料照,美聯社)

松井裕樹。(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